學聲大代誌 2013-10-21

柯志恩:學務輔導特色計畫助適性發展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10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學生事務會議18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現場與蘭陽校園連線,學務長柯志恩主持,邀請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指導。

高柏園表示,應協助學生的職涯發展規劃,幫助就業以減少待業率。而高柏園指出,本校致力提供更優質的空間,持續規劃硬體更新,目前已完成商管大樓的設施改善。

會中通過「103年度教育部獎助私立大專校院辦理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特色主題計畫」的申請案,柯志恩說明,此計畫能幫助學生在社團、職涯以及人際關係等適性發展,而透過相關系列活動,讓學生達到身心靈平衡。

柯志恩報告學務處的專業知能服務學習課程、優良導師獎勵、品格活動方案等業務執行成果。而各組業務報告中說明目前執行狀況,其中,生輔組組長李進泰提到,將於本日(週一)至25日(本周)舉辦交安宣導;衛保組組長談遠安說明本校狂犬病防疫相應措施,請同學在與流浪動物接觸時應特別注意。

臨時動議中,歷史系系主任林呈蓉反應校內部份區域照明不足;經濟系副教授林金源提及教室實際容量與開課系統的顯示有出入。總務長羅孝賢對此回應,校內已規劃設置夜間照明的安全走廊來降低行車危險,教室容量的部分也將會檢討改善。

NO.907 | 更新時間:2013-10-21 | 點閱:10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