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0-28

資管週15畢製作品 黑天鵝展現成果

【記者李蕙茹淡水校園報導】資訊管理學系於22日至24日舉辦資訊管理週,今年以「萬國博覽會」為題,展出15組大四精選畢業作品。首日開幕由資管系系主任鄭啟斌主持剪綵,並於致詞時表示,「資管週的活動重點在畢業專題的成果展示,希望同學藉此過程,從中精進專業技術,並且學習團隊合作及培養溝通能力。」校長張家宜和資訊長黃明達、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於24日蒞臨現場參觀,由鄭啟斌帶領介紹畢製作品。

參展資管週的畢製作品第一名為「SHO-JO揪團網」、第二名是「死亡工廠-3D恐怖遊戲」、「Amazeing」,第三名則是「不N機」、「遊你真好」、「伊卡莉亞大冒險」。其中,冠軍「SHO-JO揪團網」以分析Facebook廣告的傳播速度及效益,為委託者建構廣告刊登的觀察指標;此外,亦設計有人格測驗趣味分析、按讚及分享的統計專頁。組員資管四林于安說:「此實作設計是產學合作系統的產物,費時近4個月完成,希望未來能成功上線,受到大家重用。」

資管系系學會會長資管三蔡名宣表示,「資管週展示的畢製作品各具特色,且每項作品皆是投入無數心血和時間換來的成果,其中『伊卡莉亞大冒險』設計的闖關遊戲,透過kinect感應肢體動作,結合教育知能,深具互動及趣味性。」

NO.908 | 更新時間:2013-10-28 | 點閱:12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01:53
  • 線上人數: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