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2-23

逼真建鬼「迷屍Miss」 驚嚇尺度百分百

【記者莊靜淡水校園報導】當圖書館前的小女孩不只是「銅像」,你仍能淡然地經過嗎?讓「建鬼」帶你經歷一切!建築系於13日在建築系館舉辦「迷屍Miss」,活動現場不僅重現預告片的情景,許多毛骨悚然的橋段亦從生活中取材,恐怖感倍增,總召建築三甘宣浩表示,今年「建鬼」最大特色是「邏輯」概念,以偵探遊戲串連故事,參加者透過扮演偵探的方式找尋線索,並完成關主的要求,「這是近2年首次採關卡方式進行,在『人鬼』互動中更顯緊張刺激。」

活動佈景由報紙、黑塑膠袋、紅漆等製造黑暗血腥感,窄塞的通道設計令人神經緊繃,場面氛圍詭譎驚悚,使許多參與者不寒而慄,驚叫不斷,此外「鬼」的輕聲喃喃、赫然尖叫或輕撫參與者的手腳,讓「偵探」害怕不已、驚聲四起,一起壯膽參加的產經三謝宛霖和財經三黃勤真直呼:「真是嚇出一身汗!『人形蜘蛛』爬好快,體會工作人員的用心,值回票價。」而一直被「鬼」抓腳的電機四吳少文也大讚:「鬼很用心,感覺不錯!」曾當過「鬼」的建築四吳宜穎誇獎學弟妹:「動線設計很棒、氣氛佳,裝扮地很詭異恐怖。」來自馬來西亞的國企一黃仕源表示,同伴失蹤、朋友以聊天掩飾緊張令他感到有趣和難忘。甘軒浩指出,希望藉由「邏輯」的聯結,讓大家在驚嚇之後,能讓活動成為回憶。

NO.916 | 更新時間:2013-12-23 | 點閱:11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