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2-29

林祖捷 劉怡萍 大專院校簡報達人賽創佳績

【記者蔡佳芸淡水校園報導】翊利得資訊公司日前舉辦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本校運管三林祖捷、統計三劉怡萍獲得大專院校組第二名及第三名的佳績,皆獲得入選臺灣代表隊的優先資格,經培訓後將有機會出戰「2014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PowerPoint組(Worldwide Competition on Microsoft Office),與各國頂尖好手一較高下!

在本次比賽的準備過程中,指導教師暨資工系校友陳智揚表示:「參賽的選手們皆全力以赴,在課餘時間格外辛苦的練習,才能獲得如此傲人的成績。」而談及獲獎,2位同學皆對指導教師的細心教導、職涯輔導組的悉心輔導表示感謝。林祖捷分享,「很高興距離出國比賽更進一步,未來也會更加努力準備,例如多練習題目、提高熟悉度等,盼能再創佳績。」

今年已獲得「2013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總決賽」Word亞軍的劉怡萍則說:「非常希望能代表臺灣出賽PowerPoint組,將在培訓時會卯足全力練習。參與這次的比賽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像是一開始對動畫的製作不太熟悉,需花更多時間去熟記。很開心本次能得到名次,同時也代表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職涯輔導組組長吳玲表示,「在此表達對學生的祝賀之意,期待他們能出國參賽,為校爭光得名!」

NO.917 | 更新時間:2013-12-29 | 點閱:10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