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2-29

系所瘋耶誕 戰略蘭陽狂歡party

戰略所吃喝加碼送紅包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聖誕佳節濃烈了淡江校園!戰略所於24日舉辦「2013迎接新時代~戰略耶誕趴」,戰略所所長翁明賢、教授王高成、副教授李大中、助理教授黃介正、來自日本的戰略所訪問研究員中居良文與客座研究員水野溫子,共近40位全所師生齊聚一堂,共同歡慶聖誕節。

翁明賢除佳節的祝福外,還勉勵在場各位要在學生本質上盡心,時常接收新知,勤作筆記,以增加個人思考。本次除了交換禮物的活動外,更加碼「有獎徵答」,舉凡現金紅包袋、戰車模型都是戰略所教師群精心準備的大獎。從戰略所歷史到學術性的國際關係等多元題目,讓該活動不只連絡情感,更是考驗學生的臨場反應。現場亦備有火雞、蛋糕、水果多樣豐富的餐點,讓人不只心靈上的充實,也有口腹的滿足。戰略所碩一高偉哲分享道:「戰略所的活動都能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這次更讓國際學生也能感受團聚、溫馨之感。」

蘭陽聖裝打扮舞力全開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由學生會蘭陽事務部精心策劃的25日晚間6時30分於強邦教學大樓餐廳一樓舉行蘭陽校園一年一度的「聖裝打扮」耶誕晚會,透過各社團合作所散發出來熱力四射的表演,讓參與的師生在溫馨的12月注入精采的元素,分享聖誕節的喜悅,增進蘭陽特有的住宿學院情感。

會中除了各社團有精采的表演外,學生會並邀請宜蘭大學熱舞社、佛光大學熱音及熱舞社一同秀出高難度的舞技,另外還安排自由變裝的角色扮演,讓同學票選出最稱頭與最搞怪的裝扮。由於今年為淡江品德年,有別與以往的耶誕晚會,於活動會場中特別設立「感謝區」,參與活動的同學可以在小卡片中寫下一年中對大家的感謝,再將小卡片投入感謝箱,主持人會在中場時間念出小卡上的內容,讓大家在活動中不但能欣賞精采的表演,也能在「感恩」的氛圍中,培養「惜福」的品德。

NO.917 | 更新時間:2013-12-30 | 點閱:11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