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03

社團認證增自主團體選課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你還沒有完成社團的認證嗎?社團學分認證方式更加多元,自本學期開始,開設「自主團隊」課程,提供大三生未取得活動參與及活動執行認證者選課,並在課程中完成認證。課程內容是由課外組北極星服務團社團 TA依據「課外活動與團隊發展」學門基本素養,開設「品德倫理」、「獨立思考」,以及「樂活健康」3個主題班級,依據興趣選班,藉由 TA 引導及實作進行活動參與及活動執行認證。

課外組組員吳孟香說明,藉由自主團隊課程,讓大三未通過活動認證的學生,可依據時間安排,在就學期間完成社團認證不影響畢業。活動參與及活動執行的成績計算方式,依各主題班級課程規定後,班級成員將計入該學期修課記錄,並於活動後至「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系統」填寫活動日誌或結案報告,列印表單經班級TA認證核章、再至社團課程辦公室(SG201)審核後,才完成認證。

吳孟香提醒,大三欲選課之學生,請盡快至「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系統」完成選課,選課期限開放至4日(週二)截止。詳情選課方式,請見「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系統」網站(http://lpcs.tku.edu.tw/LPCS/fc_news/fc_news_all.aspx?mode=none)

NO.922 | 更新時間:2014-03-03 | 點閱:11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