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4-07

詞創黑白隊搖滾成發 西音社修澤講座

西音社修澤講座 激發創作力

西洋音樂社上月25日邀請「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的靈魂人物修澤,來校舉辦音樂講座,吸引60餘位同學參與。修澤談起自己的音樂路,內容簡單卻傳神,他認為創作最重要的是其內涵,「究竟你所想要表達的是什麼,這首歌對你有什麼意義?」西洋音樂社社長國企四聶崑淮表示,藉由修澤的講座內容,為正在創作或是考慮創作的同學增添助力。英文二葉欲生平時就有在關注地下樂團,認為這個樂團所表達的意涵明確,才能讓演唱產生共鳴。(文/姬雅瑄)

詞曲創作社非黑即白對抗賽

「欸!你要投白隊的還是黑隊的?」這應該是現場觀眾們共同的疑問,詞曲創作社上月27日晚間7時在覺軒花園Live House 表演廳熱鬧展開「第二屆非黑即白搖滾對抗賽成果發表」,黑白兩隊各派5組人馬,以琴藝歌聲較勁,最後由觀眾票選出當晚的勝利隊伍。首先由白隊的「小白豬」團翻唱〈河仁傑-接不接受〉一曲,為當天的對抗賽揭開序幕,熱力開唱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現場湧進許多觀眾一同享受音樂,擔任壓軸演出的詞創火團則以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Waking The Demon一曲重金屬搖滾曲,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最終由白隊拿下比賽勝利。(文/呂柏賢、攝影/吳承樺)

NO.926 | 更新時間:2014-04-07 | 點閱:10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