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5-12

祝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全員逃走中為母奪獎金

母親節禮物的預算不愁,臺南校友會主辦「母親節獎金爭霸戰-全員逃走中」,8日晚間於書卷廣場正式開戰,8個校友會約65人奔波校園完成闖關。最大贏家由7位參賽者完封比賽,分享3千元獎金。(文/呂柏賢)

蘭陽校園母親節傳情

由建軒宿舍自治聯誼會在蘭陽校園圖書館前舉辦的母親節傳情活動。資創四林琪智表示,對於母親節不能回家的同學,真的是一個很貼心活動。(文/郭宇璇)

樸毅志工社訪視獨居老人傳愛

樸毅志工社在母親節前夕,共30餘位社員在華山基金會淡水天使站安排下,至獨居老人家中進行關懷訪視,獻上康乃馨陪他們度過溫馨的佳節。(文/姬雅瑄)

福智青年社卡片傳情

福智青年社上周推出「卡片傳恩情」活動,以20款不同風格的可愛感恩卡片,以及免費寄送的服務,讓校園同學,可藉由簡單的方式,傳遞幸服給對方。(文/陳怡如、攝影/張令宜)

插花社一日花店愛媽媽

插花社於9日在海報街的「一日花店」,販賣康乃馨等花束,吸引人潮駐足選購,讓每個人都能帶一束花回家,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之意。(文/蔡佳芸)

免費打電話關懷問候

適逢母親節,住輔組於7日在松濤館的多功能室提供免費撥打國內外電話服務,吸引許多外籍生前往與家人問候訴思鄉情,讓一旁的等候人們感動莫名;更有同學結伴前來,讓小小的室內增添溫情。大傳二張殷華開心地說:「雖然平常會用網路通訊跟家人聯繫,但因免費電話通話更高興,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文/呂瑩珍、攝影/王政文)

NO.931 | 更新時間:2014-05-12 | 點閱:11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