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1-04

校友盃高球 兩女將展雌威

【記者林芳鈴報導】為慶祝創校52週年舉辦的「校友盃高爾夫球賽」,於上週四(十月卅一日)在老淡水球場開打,經過一天的逐洞,由本校會計系教授蔡信夫夫人顏錦秀,以總桿87桿擊敗眾多男、女參賽者,摘下總桿冠軍,體育室秘書陳珮芬則以74.2桿獲淨桿冠軍。

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紘炬、行政副校長張家宜及本校前校長、現任監察委員趙榮耀聯合進行開球儀式,參加的三十餘名選手包括本校教職員、校友及其眷屬,大家以球會友,球場上歡樂的氣氛,完全蓋過了比賽的緊張感。

經過一整天十八洞的比桿後,參賽者於當晚在觀海堂餐廳聚餐,同時進行頒獎典禮。除了總桿冠軍的顏錦秀獲得高級球桿外,比較淨桿數由體育室秘書陳珮芬以74.2桿勝出,獲得淨桿冠軍,二到七名分別是李雨農、吳玉崑、許兩傳、蔡信勵、周家峰及張家昌等人。技術獎部分,開球最遠距離獎蕭淑芬、張家昌,最近洞獎董永齡、洪嘉昌、郭憲章,二桿最近洞獎吳玉崑、鄧威日。

配合五十二週年校慶,大會依循往例設置「跳洞獎」,分別頒給獲得淨桿第十二名與二十二名的選手,這個獎項就由第十二名的張義禮校友和第二十二名的創辦人張建邦獲得。此外,為鼓勵表現不佳的選手能繼續努力的「BB獎」,則頒給趙榮耀夫人、同時也是本校兼任教師胡和枝。(記者張佳萱攝)

NO.5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