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6-14

MOS賽 統計生獲WORD.EXCEL季軍

【記者蔡佳芸淡水校園報導】「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於7日的全國總決賽中,本校統計系、數學系共6名學生進入Word和Excel得獎名單,其中統計三劉怡萍、統計四許卉萱分別拿下Excel組及Word組季軍,其他進入榜單者有:統計二陳婕瑜、黃心慧、林怡均、數學二詹婕翎。劉怡萍、陳婕瑜、運管三林祖捷已確定入圍臺灣儲訓隊,在經過培訓後,將有機會代表臺灣赴美國參加全球總決賽,站上世界的舞臺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準備比賽的過程中,許卉萱分享,「因有去年參賽經驗且獲得Excel組冠軍,這次挑戰Word項目,因此能連續兩年得獎覺得這是不錯的結果。」劉怡萍則說:「去年拿到Word組冠軍,今年則挑戰Excel組,運用函數公式整理資料的部分比較困難,會再繼續努力,以提升自己的實力。更特別感謝指導老師資工系校友陳智揚的用心教導,會在培訓時會盡全力練習,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成績。」

職涯輔導組組長吳玲表示:「這次有許多新加入的同學參賽,初生之犢難免緊張,也得到蠻不錯的成果。日後會加強學生的心理建設,避免他們賽前情緒過於緊繃。也期盼加入培訓的同學日後代表臺灣出賽,為國爭光!」

NO.936 | 更新時間:2014-06-14 | 點閱:13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