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0-06

賀松濤修竣 師生齊歡樂

【記者范熒恬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與住輔組舉辦「松濤館整建竣工剪綵慶祝活動」於3日下午一時在松濤二館舉行,逾百位師生同慶賀。活動由宿舍自治會帶來的青春可愛的舞蹈表演並齊唱「我們這一家」卡通主題曲拉開序幕,並由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學務長柯志恩、財務長陳叡智共同剪綵。

張校長致詞表示,希望整竣後塑造書院氣息,藉此豐富宿舍內容以加深學生涵養,未來不只在硬體環境進步,亦須增加軟實力,往國際化邁進。

住宿生代表財金四蔡蕙瑜致詞表示,感謝學校將女宿整建的美侖美奐,讓學生住得更加舒適,住在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且淋浴間乾濕分離的改變,環境的美化、以及色調活潑增添朝氣,彷彿在家一般愜意,很喜歡這樣煥然一新的松濤館。

住輔組組長李進泰帶領張校長及全體貴賓進行松濤巡禮,介紹更新設施。各館浴廁以繽紛色彩為基調,淋浴間則採乾濕分離設計,而牆面美化更營造出活潑溫馨氛圍。此外,也增設微笑廚房,開闢綠意盎然的後花園。館內佈告區、自由閱讀區、資源回收室、身障生空間、服務台都變得更加舒適雅觀。其中「亦閣」在整建後,成了氣氛優美的咖啡雅座,師長一同在此合照,場面十分歡愉。

活動最後,全體貴賓及住宿生,一同在「微笑廚房」欣賞松濤館回顧紀錄影片,張校長為感謝宿舍自治會學生的辛勞,特別贈送小西點作為禮物,也與學生大合照慶賀。全場在溫馨優美的環境中,享用悠閒的午茶饗宴,共度歡樂時光。住宿生中文四賴慧鈴表示:「女宿整建後,環境設備乾淨,特別是淋浴間採用乾濕分離非常好,住起來更加舒適。」

NO.941 | 更新時間:2014-10-06 | 點閱:13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