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12-15

2014創意大賽 Do藝yourself!奪冠

【記者黃怡玲淡水校園報導】7日,本校文化創意產業中心舉辦2014創意大賽「Something Different:處處創意Do!」決賽暨頒獎典禮,共有7隊角逐決賽。文創中心執行長劉慧娟表示,參賽同學來自不同系級、跨系所組隊企劃活動,一同激盪創意與學習,期待決賽的成品呈現。

活動邀請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黎榮章、圓方有限公司執行長吳昆儒等5位業界講師擔任評審。西語三徐佑昇與英文三林彥妤、賴宣如、吳瑞田的「Do藝yourself!」贏得冠軍;資傳碩一游立晨、陳緯庭組隊「白銀二百倆」抱回亞軍;季軍由大傳三陳彥伶、張琬柔、運管三黃怡禎團隊「我是奇蹟」奪下。

評審之一的華山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康文玲鼓勵同學,「企劃應著重於可執行性,且提案須精準地表達、說服聽眾。」文創中心專案經理楊宜甄說明,「創意大賽向來鼓勵全校同學參加,有企劃概念皆可參加。其中,『Do藝yourself!』團隊提案結合淡水在地風貌、公益與藝術,且熱情的簡報贏得一致好評。」獲首獎團隊隊長林彥妤高興地說:「提案企劃希望與大家分享藝術,讓創意不要被侷限住。企劃最快預計明年暑假實行。」

NO.951 | 更新時間:2014-12-15 | 點閱:8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