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2-27

大專盃足球棒球賽 本校雙晉級

【記者陳怡如、蔡晉宇、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足球隊參加103學年度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獲得北一區一般男子分區盃組第二名並拿下晉級複賽門票。

足球隊教練陳逸政說:「近年來各校實力增加不少,進複賽算是達成第一階段目標,期許隊員們能同心協力,闖進最後8強決賽。」

隊長機電碩一吳柏翰表示,對於以一球之差拿到第二雖有些許遺憾,但是能有此成績感謝隊友的努力。相較於去年,雖然今年隊上加入許多新血,但他們配合度高、態度認真、團隊默契好,成為比賽強大助力。未來會更加努力帶領大家贏得好成績。

本校棒球隊參加103學年度大專校院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一區預賽,於循環小組賽以三連勝、分組第一之姿進入排名賽,並在排名賽中打出第四名好成績,順利晉級全國總決賽!

棒球隊指導老師謝豐宇讚許,左投手電機二林增豪表現出色,但球隊本次比賽表現欠佳,尤其守備狀況不穩。他強調,守備是棒球比賽的基礎,在關鍵時刻失誤、將導致敗北,未來應加強操練,全面提升球隊的穩定性,明年的全國決賽以前進8強為目標,奮力一搏。

隊長機電三陳俊臣認為,有鑒於這次比賽經驗,未來將利用寒訓及開學後零星時間調整守備問題。他充滿信心地表示,雖然接下來的訓練會更辛苦,但堅信只要全隊上下一心,相信能順利過關斬將、直指冠軍。

NO.953 | 更新時間:2014-12-27 | 點閱:9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