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4-20

紹謨活動中心 招生博覽盡顯身手

【記者馬雪芬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11日舉行104學年度甄選入學團體面試,嶄新的紹謨紀念活動中心成為招生博覽會的好地點,吸引家長們駐足參觀!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表示,「104學年度甄選入學有別於淡水校園多數學系的個別面談,我們採團體面談方式進行;為了讓考生與陪考人員了解校園環境及運作,我們在紹謨紀念活動中心設置招生博覽會。」

博覽會現場,除了有華麗旋轉國標舞社以及擊劍社帶來精彩的社團表演外,還展出校園特色、學系特色、大三出國、社團活動及宿舍環境等大型海報看板,各系並安排老師與學生駐點進行解說,讓外賓更加了解蘭陽校園。

正裝蘭陽日 塑造自信形象

「蘭陽日」是蘭陽校園最大特色之一,蘭馨大使社13日中午在圖書館前舉辦「蘭陽日-顛覆想像」活動進行推廣,並由蘭馨大使介紹美姿美儀,讓學生們更清楚學校特色及禮儀的重要。林志鴻表示,「服裝代表了個人品牌,蘭陽校園為了塑造自信的形象,以因應未來國際化就業市場的特性,將每週一訂為蘭陽日。當天,全校園師生均穿著正裝,主要的用意在灌輸服裝穿著得體的重要性,期望住宿學院學生能學習如何正式穿著,積極建立自我品味,用意深遠。」

活動由蘭馨大使社為同學們帶來正裝的介紹,包括什麼場合該穿著什麼樣的服裝,並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他們將平常所學的美姿美儀融入舞蹈中,從表演中展現蘭陽日的自信。蘭馨大使社社長、觀光二劉家慈表示,「藉由舉辦活動,不僅可以喚起學生們對穿著正裝的意識,這樣在未來職場上可以更輕鬆的建立起個人品牌形象!」

NO.962 | 更新時間:2015-04-21 | 點閱:8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