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5-25

水運會1500人次參賽 破近年紀錄

張校長自由式獲冠 錢信豪林冠伶 男女雙冠王 泳隊大贏家 擒趣味賽5冠

【記者王子承淡水校園報導】「103學年度全校水上運動會」20日於紹謨紀念游泳館開幕,今年總共1576人次參賽,開幕式特別請到校長張家宜來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並頒獎。張校長表示:「這次水運會共39個比賽項目,超過1500人次參加,創近幾年來新高。從2002年紹謨紀念游泳館啟用到增加必修體育課程等,皆是為了提升學生的游泳訓練、加強全校的體育能力。」

為帶動運動風氣,張校長這次特別加入教職員工的50公尺自由式游泳比賽,與教職員一同下水競技,最後更在比賽中奪冠。 土木四錢信豪獲得男子組50、100公尺自由式雙料冠軍、且在50公尺自由式競賽中以38秒24破大會紀錄,他表示:「在比賽時並未多想,只想著盡力去游,感受著在水中的衝勁,很開心在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年參加水運會且榮幸獲獎,是特別珍貴的回憶。」

在女子組50公尺蛙式、蝶式也拿下雙冠的資工三林冠伶表示,覺得參加這次比賽很開心,雖然相較去年體力稍微下降,但在短距離衝刺比賽表現上還不錯。

在趣味競賽方面,由游泳隊所組成的「超級無敵強泳隊」囊括5項目第一,「超級無敵強泳隊」代表資管三李宜穎表示,很喜歡這次的團體趣味競賽,平常練習都是自己游,但因團體賽讓大家有共同目標努力分工完成,過程十分有趣。

NO.967 | 更新時間:2015-05-25 | 點閱:13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