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0-07

破蛋迎新 蘇貞昌開舞

【記者李榮馨報導】「我保證,這場舞會絕對合法,不會有警察來取締,大家盡量跳盡量玩!」台北縣長蘇貞昌在本校夏到破淡迎新舞會的致詞上登高一呼,讓上月29日的活動中心High翻天。

由電機、航太、建築、機電、德文、運管、公行、法文、俄文、統計、保險共計11個系合辦的夏到破淡的搖滾舞會於上月29日舉行,台北縣長蘇貞昌特應邀到場開舞,並與學務長葛煥昭及同學一起簽署反搖頭丸誓約。蘇縣長上台致詞時,台下同學為之興奮,紛紛湧至台前爭相與縣長握手(見上圖,記者陳震霆攝),隨後,蘇貞昌與本校學務長葛煥昭共同主持破蛋儀式,舞會正式開始。

開舞儀式由八位女同學以「獨一無二」熱舞暖場,魔音社社員產經二彭耀宗更以時下最流行的饒舌樂,帶動場內氣氛。中場則有國標舞社同學帶領現場男女新生跳聯誼必備的社交舞,藉此讓同學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蛋捲廣場上,搭起露天雅座,並以五彩燈泡點綴,提供同學透氣的輕鬆環境,音樂性社團包括吉他、口琴、國樂、古典吉他、管樂等社以Jazz、藍調等慢音樂,讓許多休憩的同學陶醉入迷。吧台旁提供的調酒以及可樂無限暢飲,也大獲同學們的好評。

舞會上添加的爆點設計、閃光煙火也讓在場新生嘆為觀止,整場舞會除台上DJ的熱情帶動外,台下更出現多位同學吹著哨子,全場穿梭,這些皆是迎新舞會上的創舉。活動中心內豎立的超大北極熊,以及天花板的五彩汽球,讓這場反搖頭的舞會平添更多繽紛。

該迎新舞會執行長電機二A陳柏翰表示,此活動能成為本校新鮮人反搖頭的起跑點,並希望共同呼籲全國的青少年,擁有健康的青春。

NO.5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