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6-13

社評結果出爐 康輔社電子化評鑑獲青睞

【記者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103學年度社團評鑑結果出爐囉!7日,「103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展開,共140個社團參與檔案競賽,最終評選出8名特優、24名優等及12名進步獎。美術社、體適能有氧社、康輔社、花蓮台東地區校友會、管樂社蟬聯特優,其中美術社連續12年獲得特優。美術社社長歷史三文采姍更在臺上許下「美術社稱霸20年特優」願望!

此外,康輔社、樸毅青年團及化材系學會別出心裁採用電子資料參與檔案競賽,其中康輔社獲特優,康輔社社長資工三周志康分享,很榮幸獲得評審青睞,蟬聯康樂性社團特優,使用電子檔案有別傳統紙本,省下不少製作時間及紙資源,內容仍不失完整性。

課外組約聘人員劉彥君表示,優等獎黑馬社團為蘭陽校園淡蘭彩虹船,因該社團檔案內容完整,獲評審一致肯定。而資圖系今年舉辦許多與該系所學相關活動,評鑑成績大幅進步。

蘭陽校園淡蘭彩虹船社長語言二李芳儒表示,因希望能將社團經驗傳承給下一屆,所以很重視檔案的整理,很開心能夠獲獎。第二次參賽即獲優等獎的數學系會長數學二洪如信雀躍地說,數學系今年活動很多,且從4月份就開始積極籌備社團評鑑資料,也希望能做到最好,得知獲獎時,幹部都歡聲尖叫!

NO.970 | 更新時間:2015-06-13 | 點閱:11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