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9-21

奉獻育才 55教師獲教部獎勵

【記者蕭婷予淡水校園報導】教育部為獎勵教育工作者長期為教育奉獻,對教學滿10年至40年之教師致贈獎勵金,以表達感謝之意。本校今年共有55位教師年資達10年以上;其中服務滿40年者有1位、30年9位、20年31位、10年14位。服務滿40年為化學系教授王文竹將於25日出席教育部舉辦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王文竹表示,教學工作是理想的實踐,也是快樂的事情,學生的學習成果是教師最大的成就與收穫。本報配合敬師月製作教師節特刊,詳見本期三版。

服務滿30年教師有:中文系何金蘭、數學系吳秀芬、機電系葉豐輝、化材系林國賡、水環系施國肱、資管系黃明達、英文系黃逸民、體育教師林啟東、陳怡穎;服務年滿20年有:中文系陳大道、歷史系林呈蓉、資傳系卓美玲、大傳系楊明昱、化學系林志興、物理系李明憲、張經霖、建築系劉綺文、資工系郭經華、許輝煌、.航太系田豐、會計系陳叡智、財金系李命志、邱建良、陳玉瓏、產經系胡登淵、管科系倪衍森、保險系楊宜衡、統計系吳淑妃、鄧文舜、經濟系鄭東光、法文系侯義如、連馥莉、孟尼亞、日文系劉長輝、鍾慈馨、西語系林盛彬、宋麗玲、羅幕斯、通核中心王志銘、課程所黃儒傑。西語系系主任林盛彬感謝肯定外,並說:「執教20年來的收穫就是和學生一同成長。」服務年滿10年有:中文系許維萍、大傳系許傳陽、馬雨沛、化學系李長欣、物理系王尚勇、航太系蕭富元、電機系易志孝、產經系林佩蒨、日文系李文茹、英文系張雅慧、戰略所李大中、外交與國際系鄭欽模、政經系周志偉、軍訓室陳肇華。

NO.974 | 更新時間:2015-09-21 | 點閱:14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