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9-28

我與QUT將辦跨國財金雙碩班

【記者陳照宇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於24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104學年度第一次院務會議,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主持,各系所主任、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林俊宏、商管AACSB執行長林谷峻等師長出席,總計逾70人與會。邱建良表示,「將強化專業課程領域的研讀份量,為提升學生學習成效。」邱建良另提醒教師補課須遵照教務處規定,務必確保教學活動的完整性。

會中,商管學院決議與本校姊妹校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合辦「跨國財金全英語雙碩士學位專班」,藉引進外國大學課程與師資合作,或透過雙方共同設計課程、規劃合作教學,盼進而提升本校國際化辦學的深度。修讀該學位專班的學生完成所有修業條件,即可取得兩校頒予的碩士學位。

商管學院另與福州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簽訂「學術與教育交流協議」,經雙方同意進行學生每學年交換生、互訪學習。邱建良強調,「除了有助師生進行學術交流互惠外,更期待讓淡江未來發展更具優勢。」

商管學院於30日(週三)舉辦「昆士蘭大學教師蒞校舉行碩士1+1雙聯學位說明會」,相關資訊可至商管學院院網站(網址:http://www.management.tku.edu.tw/main.php)查詢雙聯學制。

NO.975 | 更新時間:2015-09-30 | 點閱:8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