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1-06

65週年校慶迎嘉賓

【記者王心妤、林妍君、杜歡淡水校園報導】歡慶創校65週年,今日(7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第29屆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由校長張家宜致詞,前校長陳雅鴻、趙榮耀、林雲山、張紘炬、菁英校友會會長暨董事陳慶男、前會長暨英文系系友會會長侯登見、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段相蜀、總會長羅森、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副理事長陳兆伸、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會長莊文甫、廣東校友會會長邱樹林、馬來西亞留臺聯總總會長李子松、馬來西亞姊妹校拉曼大學工程與綠色科技學院院長Dr. Yap Vooi Voon、Dr. Ng Choon Aun和數學系系主任Dr. Lem Kong Hoong將蒞會。

慶祝大會頒金鷹獎予簡宜彬、容繼業、王紹新、石瑜、孫瑞隆、周麗燕、吳榮賜7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2、3版)。接著致贈捐款及勸募感謝獎,感謝對本校的捐贈。

頒獎典禮後,文錙藝術中心於上午11時舉辦「藝輝守謙」開幕活動,邀請校友欣賞多元作品。校服暨資發處將於上午11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校友返校聯誼餐會」席開62桌,迎接校友們回娘家。管科系於晚上6時也在學生活動中心開辦56桌,舉辦「管科系博士班40週年慶祝暨系友返校晚宴」。蘭陽校園今年除校慶園遊會,還有校慶盃籃球賽和師生盃排球賽,歡迎為他們加油打氣。

6日,校服暨資發處在驚聲國際會議廳共同舉辦「菁英迎新茶會-老鷹迎小鷹」,會中菁英校友會與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邀請到本校第一屆金鷹獎得主、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以「在地特色的產業發展」進行專題演講。

NO.981 | 更新時間:2015-11-12 | 點閱:9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