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1-15

飛躍65 校慶喜洋洋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淡江生日快樂!6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於7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

會中頒發第29屆金鷹獎,表揚簡宜彬、容繼業、王紹新、石瑜、孫瑞隆、周麗燕與吳榮賜7位傑出校友。現場歡呼聲不斷,學弟妹特地為獲獎校友搖旗吶喊,為學長姊們慶賀!

校長張家宜致詞表示,本校能夠在高等教育佔有一席之地,除了感謝董事會、歷任校長和師長同仁們的帶領下,更重要的是25萬名校友給予學校的支持,「這乃是淡江向前發展的重要動力!」張校長指出,現正興建的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是來自校友、企業、團體的捐款,盼落成後能營造更優質的環境。她說明本校在國際化、未來化、資訊化的具體成果,如榮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國際化品質視導唯二的「特優獎」、機電系參加太陽能光電應用設計創意競賽勇奪金牌獎、電機系連續10年獲得FIRA世界機器人足球冠軍等。張校長勉勵同學,充分運用學校資源培養實力,「相信你們的表現會超越台上學長們。」

接著大會頒發捐款水晶獎座和感謝狀予永光化學榮董陳定川等12位捐款人、勸募水晶獎座予張校長和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等22位勸募人(完整名單請見淡江時報網站)。校友代表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羅森致詞時表示,「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校友會!母校各類型校友會的組織不僅完善也很活絡,是國內各大學校院的楷模。更在校長和師生還有25萬名校友的努力下,淡江將成為臺灣未來的哈佛!」語畢得到大家熱烈掌聲。

會後,張校長與蒞會嘉賓、校友合影,學生們也把握與傑出學長姊見面的難得機會,場面歡樂溫馨。

NO.982 | 更新時間:2015-11-15 | 點閱:11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