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聊天室 2015-11-15

蛋捲節再現 熱鬧展活力

【記者閩家瑋淡水校園報導】淡江生日快樂!為慶祝創校65週年,課外組、學生會與聯合校友會於7日在書卷廣場及海報街舉辦「蛋捲夢遊仙境」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系列活動,呼應主題共有「『夢』尋樂歌」、「『遊』樂王國」、「『仙』城滿愛」、「『境』遇奇緣」四大項目,現場人潮滿滿,場面熱鬧非凡。最吸睛的是書卷廣場旁放置大型TKU蛋糕造型氣球,經過的同學紛紛與之合影。

活動在校長張家宜的祝福中揭開序幕,張校長期許大家在這如仙境般的美好國度學習、快樂成長,成為心靈卓越的人。隨後由張校長打開神秘禮物:3層生日蛋糕,現場高唱生日快樂歌,high翻整個活動場地。

「『夢』尋樂歌」演唱會在熱舞社精采的舞蹈之下熱鬧開場,緊接著Beat-Box社表演多首由社員自行創作的曲目,帶動現場氣氛。吉他社則帶來「Officially missing you」等兩首歌曲,悠揚樂音讓台下聽眾陶醉不已,蛋捲廣場儼然成為大型露天音樂廳;與Beat-Box社合作演唱「Just Believe」則帶起現場另一波高潮。

下午舞台區進行多項好禮摸彩活動,抽出3C產品、Pro Dormy雨衣外套、TKU短T、校慶專屬紀念品等獎項給幸運中獎的同學。活動中知名歌手謝沛恩、曾靜玟、楊凱琳輪番獻唱,吸引大量人潮聚集舞台前方。壓軸歌手李唯楓的演唱為整場校慶活動畫下完美句點。航太一陳孟陽說:「第一次參加校慶蛋捲節,我覺得這些活動非常有趣,若有時間明年還會想再來參加。」

「『遊』樂王國」有4個關卡,讓參加者玩遊戲拿獎品。化材一蔡語珮分享,「身為大學新鮮人對於學校還不是很了解,今天玩了『時間兔的機智問答』之後才知道,原來保健室的位置在海事博物館下方。」資圖四林蕙君則說:「印象最深刻的關卡是『紅心皇后的挑戰』,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大家對學校正在推行的品德教育有更多的了解,整個活動的教育目標相當明確也很有趣。」

與創意造型氣球社合作的「『仙』城滿愛」,除號召同學捐發票換氣球做公益外,還有造型氣球及愛心桌曆義賣。海報街旁也布置著利用紅白氣球排出的「TKU65」圖樣,讓大家在歡慶校慶之餘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另外,在海報街兩側則聚集了大批聞香而來的師生品嘗各項美食,這是「『境』遇奇緣」園遊會,除匯集校內社團與校外優質攤商外,各地區校友會也紛紛端出地方特產,希望能將屬於家鄉的味道分享給更多人。英文四盧一彎分享:「我覺得澎湖校友會的干貝醬非常有特色,平常比較少見到,會想買來嘗試。」

NO.982 | 更新時間:2015-11-15 | 點閱:8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