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6-01-10

五虎崗文學 古典詩創作 徵稿中

【記者陳安家淡水校園報導】五虎崗文學獎即日起徵稿!由文學院主辦、中國文學學系承辦的第三十二屆五虎崗文學獎,號召全校新世代創作人才寫出現代文學。本次徵稿類別包括小說、散文、新詩及極短篇4組,題目皆為自訂。中文系系主任殷善培表示,此次由資深作家林黛嫚老師主導,非常期待決審委員的陣容。收件期限自3月15日起,最高獎金達1萬元,預計6月在中文系成果展舉行頒獎典禮。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趕快開始動筆寫作吧!詳細活動辦法請見中文系網站(網址:http://www.tacx.tku.edu.tw/news/news.php?class=101)查詢。

由本校文學院、中國文學學系舉辦的第六屆蔣國梁先生古典詩創作獎徵選開始!為獎勵青年學子創作古典詩,推廣古典詩歌之美,此次徵稿題目自訂,但須以校園生活為範圍,自選主題創作四首絕句,首獎可獲得獎金1萬元。殷善培表示,計畫與民間詩社合作,全國學生都可以參加,也歡迎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古典詩創作的行列。活動將於2月15日起開始收件,歡迎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報名,詳細內容請到中文系網站(網址:http://www.tacx.tku.edu.tw/news/news.php?class=101)查詢。

NO.990 | 更新時間:2016-01-11 | 點閱:9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