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3-10

文化週 文化影城精緻登場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第十三屆聯合文化週於1日中午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行靜態成果展「文化影城」開幕儀式。學務長林俊宏、軍訓室主任張百誠等等師長親臨會場支持鼓勵,林俊宏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從活動中感受到同學的熱情及青春活力。」他同時肯定文化週活動不僅可以推廣各地文化,更能促進師生間情感交流。

中投、二齊、屏東、竹苗、高雄以及花東共6校友會除將當地景點移師至黑天鵝展示廳,同時改編和當地特色有關之熱門電影名稱作為主題,分別是「穿越彩虹來逗陣」、「二齊總舖師」、「國境之南」、「我的青春,18歲」、「痞子英雄」及「花東啪啪啪」。

花東校友會介紹花蓮、臺東的景點特色,精心為大家規劃旅遊行程;高雄校友會效仿駁二特區自製超大公仔,吸引參展同學爭相拍照;竹苗校友會以精巧模型再現新竹火車站等景點,令人驚艷;中投校友會牆面上的原住民尤為吸睛;二齊校友會的藍晒圖亦吸引不少同學駐足;屏東校友會則將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場景布置在牆上,成為一大亮點。

文化影城活動負責人教科二曾靖芮表示,「為呼應此次文化週的『文化百貨週年慶』,因此將黑天鵝展場布置成電影廳。」並笑說:「來到百貨公司,怎麼能缺少電影院呢?」期盼大家踴躍參與。

另外,若想吃到嘉義福義軒蛋捲、桃園劉媽媽菜包、基隆螃蟹羹等各地區名產,千萬不要錯過海報街1日(週一)開跑的「文化百貨週年慶」,各大「百貨」紛紛祭出折價優惠、免費獲得名產等抽獎活動,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趕緊掃貨囉。

NO.994 | 更新時間:2018-03-19 | 點閱:7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