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4-07

馬來西亞校友會捐輸母校

【記者林妍君、劉家伶淡水、蘭陽校園報導】本校馬來西亞校友會於19日晚間在吉隆坡帝苑酒店舉辦「創立20週年慶暨2016淡江之夜」晚宴。校長張家宜率領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等師長與會,並邀請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章計平、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李子松等貴賓出席,近3百人熱情參與,場面熱鬧溫馨。

校長張家宜致詞表示,「為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優質的教學與研究環境,目前正積極籌募興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期盼集結淡江25萬校友力量,讓守謙國際會議中心順利於明年2月落成。」張校長致贈由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親題之賀詞,祝賀校友會成立20週年。

會中,馬來西亞校友會捐款新台幣3百萬元感念母校栽培;另外,還特別致贈「淡江之光」匾額給即將卸任的會長拿督李子松,感謝他幫助臺灣拓展馬來西亞境外生的貢獻及服務本校校友。彭春陽感謝馬來西亞校友會響應守謙募捐,目前已認捐中型會議室一間;同時對於校友會大力協助招生宣傳,表達感謝之意。目前,臺灣是馬來西亞學生留學的第3大國,僅次澳洲和英國。18日到23日,林志鴻組成招生訪問團,拜訪吉隆坡尊孔獨立中學、循人獨立中學進行招生交流,期盼此次主動出擊,能讓更多優秀的學生來校就讀。

NO.997 | 更新時間:2016-04-07 | 點閱:7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