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1-10

桃李成蹊 熱鬧滾滾慶66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歡慶創校66週年,今日(6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第30屆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由校長張家宜、城西大學理事長水田宗子、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致詞。

慶祝大會頒金鷹獎予邵光華、柯俊斌、余維斌、王興、李延年、范巽綠及陳振貴7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2、3版)。接著致贈捐款及勸募感謝獎,感謝對本校的捐贈。

董事長張室宜、監察人王美蘭、董事林嘉政、董事洪宏翔、董事陳慶男、前校長陳雅鴻、趙榮耀、林雲山、張紘炬、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菁英校友會榮譽總會長侯登見、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段相蜀、馬來西亞留臺聯總顧問李子松、系所校友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孫瑞隆,以及姊妹校代表等蒞臨與會。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今日(6日)之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聯誼活動中,以「淡江佳偶666‧今生今世999」為主題,推出FB打卡傳情和校園尋寶活動,於10時30分在驚聲廣場報到處領取相關表單後,在9個指定景點中進行3處之FB打卡,或在「淡江大學定向運動地圖」中,尋找其中5點解密,只要在下午3點前完成關卡後,即可前往學生活動中心服務台領取精美禮物,送完為止。此外,近900位校友也將於上午11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與同窗相聚,交流情誼,歡迎校友們前往參加。(6日校慶活動一覽表請見2、3版。)

蘭陽校園於5日即舉辦66週年校慶慶祝活動,當天除了有籃排球賽前4強爭霸戰之外,還有園遊會擺攤活動共有14個社團,由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華麗旋轉國標舞社、街舞社等社團進行表演,外籍生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特色,社團安排互動遊戲,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等師長約200人一起同賀淡江生日快樂。

感恩餐會近500位海內外校友齊聚

5日中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與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菁英校友會、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在圓山大飯店共同舉辦感恩餐會,香港、印尼、馬來西亞、大陸、美國、加拿大等各地校友出席,與近500位校友同歡慶賀母校66週年校慶。

總務處蘭花展 腎藥蘭奪總冠軍

【記者劉必允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66週年校慶,總務處舉辦「一蘭幽夢」蘭花展,於3日至6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本次展出來自全省各地共368株蘭花,並有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專業解說員為觀展民眾做解說。而今年獲得獎的冠軍為較為少見的腎藥蘭,因其花梗多、開花茂盛,且整體造型不錯而被評選為冠軍。副總冠軍則為嘉德麗雅蘭,歡迎把握機會,到現場體會蘭花之美。

NO.1017 | 更新時間:2016-11-10 | 點閱:5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