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1-10

校慶LOGO巨型地景搶鏡 轉角睛見藝術地景人氣夯

【記者張少琪淡水校園報導】師生攜手為校慶倒數!上月31日中午在傳播館前的文化休憩區,由校長張家宜在大型宣傳看板貼上「6」字,預告校慶倒數6天,並與學生齊喊「淡江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TKU!」歡祝學校生日快樂,現場洋溢校慶歡樂氣氛!

這是由66週年校慶社團活動組與課外組主辦,新北市校友會、美術社及微光現代詩社承辦的「校慶倒數快閃活動暨LOGO地景藝術揭幕儀式」。

隨即一行人再走至福園上方草坪,為地景藝術活動「轉角睛見藝術」揭幕。校長致詞時表示,「有別於以往,今年的校慶LOGO以地景藝術呈現,非常創新。希望這週的校慶活動,全校師生都能共襄盛舉!」

活動中,秘書長何啟東解釋校慶LOGO的涵義,「設計主軸是宮燈,配上六六書法字樣和紅色圓形的背景,象徵圓滿和喜慶。而地景藝術則是以3千朵紅、白、粉色的海棠堆砌成78平方公尺大的校慶LOGO,歡迎來賓與這巨型裝置地景拍照。」今日(6日)與地景拍照並上傳至粉絲專頁,便可獲得紀念明信片,千萬不要錯過!

「轉角睛見藝術」活動,不僅有LOGO地景,還有兩場講座,邀請大家一起發掘生活中的藝術之美。首場是於上月31日晚間舉行的「校園藝點睛」講座,邀請裝置藝術家陳有德介紹各種有趣的裝置藝術。

另外,21日的「生活藝點靈」講座將邀請當代小丑工作室創辦人陳琬婷跟大家分享她在互動藝術上的經驗。凡參與「生活藝點靈」講座的同學,均可獲得校慶LOGO地景的海棠盆栽。報名自即日起至20日,歡迎大家上活動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圈起淡江66 共築歡樂99

炒熱校慶氛圍的活動一場接著一場!1日中午,在福園有一群同學興致高昂地玩著套圈圈遊戲,現場歡笑聲不斷!

為提升同學們對校慶的熱情,課外組舉辦「圈起淡江66-共築歡樂99」活動。只要成功把圓環套進印有「66」、「99」、「淡江」字樣的柱子上,便可參與抽獎,獎品包括淡江的T恤、鉛筆袋、校慶紀念品等等,吸引不少同學參與活動。

活動總召、新北市校友會會長航太二謝東錡表示,希望同學透過活動能更關注校慶訊息。

NO.1017 | 更新時間:2018-04-15 | 點閱:6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