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2-22

圖書館陪你暖心過耶誕

【記者陳昶育淡水校園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圖書館各組準備豐富活動,陪你暖心過耶誕。採編組配合佳節氣氛巧思裝飾「師學櫥窗」歡迎前往拍照。典閱組與非書組則攜手舉辦兩項活動,19日(週一)至21日上午9時至12時,在總館2樓小熊書桌及5樓非書區推出「暖心祝福明信片」活動,有4款淡水手繪明信片提供免費代寄服務(限臺灣地區),每人一張為限。另一活動是在21日(週三)至27日舉辦的「聖誕的驚喜:不能說的禮物」,精心包裝電影DVD、原著小說及特色好禮,將在2樓與5樓的聖誕樹下,供挑選借閱。典閱組組長石秋霞表示:「12月是感恩的季節,兩組共同發起計畫並邀全體館員共同準備『送給讀者的禮物』,期盼讀者帶走我們滿滿的祝福。」

非書組舉辦「跟著電影歡樂過聖誕」活動,19日(週一)至23日中午12時30分及晚間6時30分起播放「美國情緣」、「捍衛聯盟」與「聖誕夜怪譚」等5部電影。非書組組長丁紹芬表示:「本組精選5部聖誕節系列電影,邀教職員生觀賞,感受這美好、歡樂的聖誕氛圍。」另外,該組22日(週四)中午12時(台北分館13時30分)起至23日15時止舉辦「耶誕贈禮-期刊/圖書轉贈活動」挑選語言學習、電腦等各類中英文刊物約4百種、3千冊及各類主題圖書上千冊轉贈師生。須自備環保袋至總館2樓大廳、鍾靈分館及台北分館索取。

參考組與EBSCO資料庫廠商合辦有獎徵答「你答題,EBSCO與你交換禮物!」即日起至明年1月6日,凡填答者有機會獲得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等禮物。參考組組長張素蓉表示:「本館資料庫含蓋社會、人文、科學等多元化研究領域題,提供逾4,700種期刊全文,逾百種期刊可溯及1975年或更早期全文資料,歡迎參加活動抽好禮。」

NO.1023 | 更新時間:2018-04-19 | 點閱:7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