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6-03

裝扮另類 標榜沒有酒精

【記者鄭素卿報導】今年最in的是什麼party?公行系會長楊湘齡說:「淡江學生動起來,大家來參加健康、反菸酒、反嗑藥的『制服party』吧!」

上週二晚間七時於水源街Relax舉行的「公行週--制服party之夜」,吸引了近百位身著各色制服的陽光學子,大家拿出壓箱已久的高中制服,或是打工時穿的7-11紅上衣,一起在五光十色的Relax盡情舞動,氣氛high到最高點,連第一次參加party的日文二C蔡豐旭也大呼好玩。

特別從林口到淡江參加par-ty的香港僑生李翠詩說:「活動辦得很熱鬧,氣氛真好。」;以男扮女裝打扮成可愛俏護士的公行一A施智凱,語帶害羞地說:「我有點緊張,不要拍我!」;另一位穿著女警裝的公行一A李健瑋則大方的說:「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扮,很另類、很美,也更有笑點。」;公行二B張偉明打扮成教官的樣子,身著軍便服的他表示,父親是軍校畢業的,自己穿起軍服來感覺也很不一樣;同樣是第一次參加party的公行一袁耀慶,身著7-11制服彆扭地表示自己不會跳舞,但感受到如此high的氣氛還是很高興。

制服party風潮近年已慢慢從香港延燒到台灣,國內大學生辦制服party的風氣逐漸升高,上月中統計系也才剛剛辦過類似活動。楊湘齡曾參加過東吳大學舉辦的制服party,她認為party的意義是要大家回憶當年穿著制服的青春年少,「希望藉由活動提醒大家『記得當時年紀小』青澀年代的心情。」,她說:「跳舞也是運動,沒有酒精的舞會最健康!」

NO.5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