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3-23

春之饗宴校友25日回娘家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系所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校友年度盛事「春之饗宴」將於25日登場,本校校友將返校交流情誼,各地校友會也會齊聚一堂。當天上午9時將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指定範圍打擊、拋物線投擲到本壘板、九宮格、踢足球式、三個方向帶球上籃,以及頭頂標靶接飛鑣球6項趣味競賽;11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2017春之饗宴」頒獎和餐敘活動,校長張家宜、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縣市校友會及系所友會等代表將出席共襄盛舉。下午,則是多系所自辦校友回娘家活動,一起重溫求學時光。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本次特將宜蘭特色餐點融入春之饗宴之菜色中;另外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捐助,用以改善學生活動中心的投影設備日前已經完工,將會有精彩且富五官享受的春之饗宴,請大家拭目以待。

25日上午7時,在臺北校園安排大型校車,經劍潭站沿路停靠至淡水校園;下午16時10分在淡水校園行政大樓前安排大型校車,經劍潭站至臺北校園。搭乘捷運的校友,可搭乘於8時至9時約每20分鐘一班的本校接駁車,接駁地點在淡水捷運站出站的右前方。蘭陽校園也將於25日上午11時在紹謨紀念活動中心,舉行「野餐日暨趣味競賽活動」,除了體驗野餐會外,並有趣味競賽活動、社團表演,以及賓果遊戲,一起與校友互動交流。

NO.1031 | 更新時間:2018-05-08 | 點閱:11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