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4-06

學系博覽會 週六盛大登場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為讓來校參與個人申請入學面試同學提早認識淡江,教務處招生組將於4月1、2日在淡水、蘭陽校園舉行「學系博覽會」,8院、42系在各系館,為來自全臺各地家長、學生說明學系特色、課程規劃等諮詢服務。招生組組長黨曼菁表示:「期許各系能此機會充分展現特色,面試考生同時,吸引其選擇本校就讀。」

各院系師生除了帶來學系介紹、發放DM、提供諮詢服務,並協助指引家長、考生等參觀校園。其中,中文系舉辦小型成果展,將有系上特色研究室、社團等成果刊物展示;大傳、資傳系則以學生畢業製作等影音作品呈現特色;數學系舉辦座談會,展示海報、簡報說明;電機系設置諮詢區,安排師生解說,並展示成果海報及辦理4場學系特色說明會;機電系將以壁報方式展示成果,並在上午、下午各舉辦4場家長說明會;經濟系、資管系安排老師駐點,介紹系上簡介和特色;俄文系展出學生參加實習、夏令營等花絮照及俄國文物;日文系安排系上社團如歌牌社、日本文化研究社進行小型表演;教科系現場準備簡介DM還有系學會的學長姐經驗分享;外交系由系學會準備DM、簡報和影片介紹。

蘭陽校園的全球發展學院將在學生餐廳1樓設置攤位,介紹4個學系特色及住宿學院、社團及大三出國成果展等內容,另外,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8場說明會,歡迎家長和學生一同前往聆聽。本報製作「學系博覽會專刊」見本期二版。

NO.1032 | 更新時間:2018-05-09 | 點閱:7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