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6-08

3社團成發 嗨翻校園

舞研社 成果展「本色」

【記者胡昀芸淡水校園報導】20日晚間,第46屆舞研社期末成果發表會「本色」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展開,共12支舞蹈各展特色,舞風多元,融合了動感的Jazz、狂歡且迷人的Dancehall、具力與美的現代舞等等,更透過每支舞碼來呈現各種顏色的意象;友社極限舞蹈社、花式籃球社,也帶來精彩演出。現場湧入了超過800位同學,歡騰的氛圍嗨翻全場。

總召中文二陳從心表示,「籌畫活動期間我學到了很多,謝謝46屆幹部們的努力,希望活動能讓每個觀眾找到最純粹的『本色』。」大傳一邱湘雲分享,「看得出來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練習,表演呈現如此的精彩,覺得很感動和震撼。」

熱舞社 成果展「監獄」

【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熱舞社第21屆成果展以「監獄」為主題,於21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展開,吸引數百位同學觀賞。成果展現場設置了特別的打卡互動區,讓觀眾化身監獄犯人。

航太一田宇修說,「成果展十分精彩!團員們的表演令人驚艷。搭配充滿新意的場佈,我好像真的被囚禁在監獄一般,深陷其中享受表演氛圍。」社長英文三洪婷融表示,團員們花費了很多時間練習,場佈也是搭配各組的舞蹈特色去呈現的,「很感謝大家參與,讓成果展圓滿完整。」

國樂社 期末公演「塞外行」

【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你對邊彊風景的想像是什麼呢?22日晚間,國樂社在文錙音樂廳舉辦期末公演「塞外行」,帶領現場近40位觀眾享受音樂的豪情。

開場的「四季花神」讓聽眾進入古典氛圍中,接著「美麗的鳳尾竹」中段鈴鼓的加入讓節奏變得活潑歡快;「竹歌」旋律動人,讓人想起故鄉翠綠的竹林。古箏獨奏部份,資圖一鄭宛宜以行雲流水之姿,將「邊疆舞曲」裡迷人的夜景以及男女歡唱的畫面繪聲繪影地彈奏出來;壓軸的梆笛協奏曲「塞外隨想」牽引全場情緒,獨奏土木二黃旭樟將情感灌注在笛聲之中,時而激昂,時而低沉,刻畫出士兵從出征、思鄉、展望及榮歸的心路歷程。台上音符一止,現場立即掌聲雷動。

社長資圖四余郁涵表示,能夠完成這場演出實屬不易,希望社員繼續努力,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機會。英文四吳明晏說,演出樂曲緊扣主題而且旋律優美,表現十分專業,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NO.1040 | 更新時間:2018-08-13 | 點閱:7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