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畢業特刊 2017-08-07

【五虎崗展翅 第五波起飛 】來自學弟妹的祝福

■ 文/劉必允、趙世勳 採訪整理

學生議會議長機電三吳文亨

致全體畢業生,恭喜即將畢業,在淡江四年經歷無數挑戰,在課業、社團及人際互動的蛻變,所有領悟與成長是最大的收穫。今後,面對現實社會,希望大家能展現夢想與價值,並持續不懈的付出與成長。祝福大家畢業愉快。

蘭陽行政中心執行長觀光二張芊芊

六月,是蘭陽校園的學長姐們準備航向人生下一段旅途的季節。在經歷四年精采的求學生涯,練就了不斷向前的勇氣,航向未來的挑戰。盼畢業生們永遠記得蘭陽是避風港,當你累了、想家了,港灣一直都在你的身後,歡迎隨時回來。

雄友會會長電機二蔡家勲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每年此刻身分上的轉變,是結束也是開始。祝福各位畢業學長姐們鵬程萬里,在未來能保有學習熱情、樂觀及積極的態度。無論未來遇到任何挫折,希望大家都能勇於克服困難。最後恭喜各位學長姐畢業快樂!

蘭友會會長俄文二戴偉丞

一眨眼,四年過去了,學長姐們在校園時期締造的佳績與成就,將成為學習的標竿與典範,我們期許自己能傳承努力的精神與意志。畢業生們即將從校園出發,邁向未知的挑戰與冒險,期待大家帶著經驗返校與我們分享。

機電系學會會長機電二廖軒妮

恭喜學長姐們即將畢業、邁向人生另一個轉捩點。謝謝你們的努力與付出,我們將會繼續傳承這份熱情,期許你們對未來不要有一絲猶豫,勇敢地往前邁進,無論未來進入職場或是進修,祝福大家都能繼續完成更多的夢想!

陸友會會長財金二許力緯

很高興看到學長姐們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度過精采的大學時光。如今,你們即將展開下一階段的新旅程,無論未來是繼續攻讀學業,還是步入職場,都願你們能再度遇到良師益友和一同奮鬥的知己,更盼大家勇敢朝心中的夢想前進。

外交二鄧絜云

還記得初入淡江的青澀回憶嗎?四年的大學生涯有太多故事和感動,轉眼間來到鳳凰花開的季節,學長姐們即將畢業,另一段冒險旅程也即將啟程,祝福各位畢業生們都能勇往直前,也歡迎你們再回來母校與我們分享寶貴的經歷。

NO.1041 | 更新時間:2018-08-14 | 點閱:6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