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9-13

近6百大三生海外留學 張校長授旗遠航

【記者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為鼓勵106學年度即將出國留學學生,國際處於6月20日舉行「106學年度學生出國留學授旗典禮」,校長張家宜親臨主持與授旗並邀請加拿大駐臺北貿易辦事處副處長Ms. Charmaine Stanley、法國在台協會專員Ms. Anne-Laure Vincent、西班牙商務辦事處專員Mr. Miguel De Felipe Tena、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本語專家Ms. Fujishima Yukiyo等貴賓、一、二級主管,為同學獻上祝福。106學年度共計將有597名同學赴19個國家、102所學校研修1年。

張校長致詞時勉勵即將出國圓夢的同學,好好利用時間精進語言深度、克服文化隔閡,賦予自己更全方位的附加價值。典禮上也邀請政經四謝齡寬與國企四林芳羽,分享於105學年度分赴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科特蘭分校及美國賓州印第安那大學交換留學1年的感想與收獲。

法文三陳美儒則是暢談自己即將於9月初至法國普瓦捷大學1年的留學計畫。即將啟航前往日本立命館大學留學的外交與國際三邱子瑄說:「在全球化的時代,具備良好外語能力與國際觀已經不再是優勢,而是一種基本能力,期許能在這1年內更充實自己各項能力。」

NO.1042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8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