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13

外語週展國際文化

【記者王鴻坪報導】本週一至週五外語學院將要向全校師生展現繽紛多姿的國際文化。由日文系主辦,結合日、俄、英、法、西、德各國文化特色,要在本週向大家宣告他們的的「語眾不同」。

今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將在文錙前的噴水池進行開幕儀式。以六國語言輪番接唱生日快樂歌,並一展各國民俗舞蹈的翩姿,包括:法式宮廷舞、英國街舞、還有熱力十足的日本ParaPara。滿足了視聽,週二還要在海報街擺出日俄美食饗宴,章魚丸、大阪燒、日式丸子,不必出國就吃的到;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在書卷廣場,有「火焰挑戰者」的闖關比賽,同學們若能闖關成功就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週三早上與下午將分別舉行「吃熱狗大賽」與「法式麵包大賽」。週四則有香醇的「德國啤酒大賽」,和火辣辣的佛朗明哥舞教學,以及考驗舌上功夫的「打舌比賽」。晚上六時三十分福爾摩斯、桃太郎、希特勒、聖女貞德、和卡門等將從小說與歷史中跳出來載歌載舞,並演出「世界大戰」爆笑劇。現場還有摸彩並邀請藝人戴愛玲獻唱。每日在商管展示聽並舉行聯合書展,和海報街的各國文物展。

輕鬆的活動外,第二外語學院將在週五下午一時至五時於驚中正,舉辦「第三屆外語學院比較文學研討會」。內容將探討各國文學作品中的藝術家,由各系大四同學發表論文,外語學院林耀福院長及各系系主任與教授都將到場指導。

NO.5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