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5-06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六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一時十分在化中正邀請到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謝建台演講「Inter-faces to combine Electro-spray Ionization Mass Spec-trometry with Microchip, SPME and TLC」(毛雨涵)

△俄文系下午二時於商館B703室,邀請佛光人文社會學院文學系所客座教授李明濱主講「俄國現代文學史的新進展」。(沈秀珍)

△未來學研究中心上午十時於覺生國際廳,邀請副教授陳瑞貴主講「科技社會的危機與挑戰」,明日至週四每天一場,時間洽該中心。

五月七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215室邀請台大物理系助理教授董成淵演講「多光子螢光顯示顯微術與單生物分子物理」(毛雨涵)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台大城鄉基金會宜蘭工作室負責人王惠民,主講「在地環境美學」。(歐陽嘉)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於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總經理魏寶生演講「台灣保險業的發展」。(陳凱勛)

△資圖系下午二時於文錙藝術中心一樓,邀請楊永智先生主講「台灣藏書票的故事-一個看書人的心聲」。(曾暉雯)

△電機系於中午十二時在E787室,邀請電機系李揚漢教授主講「未來通信網路與其技術簡介」。(曉真)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於S433室邀請陳嘉驊教授(Department of Statistics & Actuari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Waterloo)演講「有限混合模式的修正概似比檢定」。(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20室邀請清華大學數學系王偉成教授演講「離散型Laplace曲線座標方程及關於橢圓界面問題的應用」。

△歐研所下午二時十分於T502室,邀請現任外交部歐洲司秘書回部谷瑞生老師演講「歐盟勞工政策」。

五月八日(週三)

△攝影社於晚上七時在B503室邀請第八屆全國攝影新人獎得主陳敬寶演講,主題為「靜得想望──世紀之交的美學」。〈李宜珊〉

△企管系於下午三時在商館B713室,邀請霈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林進本主講「整合大趨勢」(浩均)

△歷史系上午十時於驚中正,邀請商業週刊發行人金惟純演講「歷史與知識社會」。(陳凱勛)

△禪學社晚上七時於B116室,邀請新竹高中音樂老師何碧玲主講「音樂與禪」(曾暉雯)

△證券投資研習社今晚七時在B704室,邀請寶來新金融商品部專員陳新年演講「台指期貨與選擇權」。(鄭素卿)

△商館學會於下午七時十分在文館L307室,邀請第十五屆談判研習營指導老師,現任經濟部談判專員訓練講師,舉行「談校風聲-生活談判在淡江」談判講座。(趙浩均)

五月九日(週四)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新工館E411室,邀請西班牙文系副教授林盛彬主講「美學的現代性:比較台灣與西方文藝美學的『現代內涵』」。(沈秀珍)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至五時於B713邀請到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柳志誠於本校演講「企業與經營」(毛雨涵)

△保險系下午二時於商館B913室,邀請長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風險管理本部副總經理邱展發先生,主講「專屬保險」。(陳佳怡)

△航太系下午二時於E814室,邀請雲林科技大學機械系副教授劉旭光主講「壓電薄膜材料在流場控制上的應用」。(歐陽嘉)。

△教科系於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昱泉科技總經理林梅芳主講「網路遊戲及學習商機:遊戲學堂之經驗 」。(李世清)

△機械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台灣科大機械系副教授余志成主講「同步工程在機械設計上之運用」。(歐陽嘉)

△大傳系於下午四時三十分在C216室,邀請雅虎奇摩董事長盧大為先生主講認識「雅虎奇摩」。(榮馨)

五月十日(週五)

△產經系於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邀請中原大學國貿系楊奕農教授論述現今產業經濟相關議題。(世清)

△歷史系下午三時於L103室,邀請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阮昌銳演講「台灣的民俗與信仰」。(陳凱勛)

△國際問題暨國家安全研究中心上午十時於驚聲大樓505室,邀請社會學家龐建國委員來校專題演講「台灣社會亂象:向下沉淪之指標」。

NO.5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