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4-22

學術演講看板

四月二十二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到中正大學化學系助理教授曾炳墝演講Host-Guest Recognition and Chemoresponsive Photonic Lattices of Suprermolecular Thin-Film Moterials (毛雨涵)

△化工所下午一時十分至三時,於E816室邀請明志技術學院生化工程系主任張煜光,主講「膨脹床層析管柱之技術與應用」。(歐陽嘉)

△就輔組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於驚中正,講題「進入WTO後職場面面觀」;下午五時二十分,講題「台灣求職與大陸求職」。(曾暉雯)

四月二十三日(週二)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二十分於S433室邀請到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鄭少為博士演講「以幾何方式分析含有數值因子的最小偏差之因子設計」。(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二十分於S420室邀請到Prof. H. M. Srivastava (University of Victoria, Canada)演講「Zeta及其相關函數之級數」。(毛雨涵)

△就輔組就業輔導系列講座晚上七時於化中正,講題「產業結構與就業市場」。(曾暉雯)

△歐研所下午二時十分於T502室,邀請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兼所長吳東野進行學術演講,講題「911事件後歐盟的國際角色」。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至五時於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精業嘉實科技董事長徐文伯演講「金融機構風險控管」。(陳凱勛)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至六時三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建築師謝英俊,主講「協力造屋」。(歐陽嘉)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台大物理系教授陳義裕,主講「密碼學與量子物理」。(毛雨涵)

四月二十四日(週三)

△就輔組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下午一時於驚中正,講題「面試與履歷自傳書寫」;下午四時,講題「如何預防求職就業之陷阱」。

△國貿系晚上七時至十時於B713室,邀請網虎國際企業財務長邱國晉先生,主講「台灣IT產業的未來」。(陳佳怡)

四月二十五日(週四)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於下午三時在B713室邀請到聯華電子公司部長簡山傑演講。(毛雨涵)

△就輔組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中午十二時於化中正,講題「如何提昇求職競爭力」。(曾暉雯)

△公行系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於S104室邀請蔚理法律事務所所長呂榮海,主講「認識公平交易法」。(曾暉雯)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於T701室邀請馬來西亞駐台代表賴欣先生演講「台馬政經關係之演變」。(翁履中)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新工館E411室,邀請自由畫家鄭拾采主講「平凡人的多彩人生」。(沈秀珍)

△航太系下午二時至四時於E814室,邀請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系教授黃榮芳,主講「機翼在過渡區的特性與控制」(歐陽嘉)。

△機械所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於E802室,邀請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廖運炫,主講「放電加工之發展趨勢與國內之研究現況」。(歐陽嘉)

△教科系於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康軒文教事業網路研究部經理林慧藍,主講「網路科技與教科書事業:康軒經驗」。(李世清)

△統計系於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中正大學數學系史玉山教授演講,講題為「Comparisons of Classi-fiers」。〈彭慧珊〉

△歐研所邀請奧地利商務代表Dr. Ingomar Lochschmidt來校進行學術演講,講題「Austrian Policy Towards EU (enlargement)」,時間於十時十分至十二時,地點在T110室。

四月二十六日(週五)

△就輔組就業輔導系列講座於驚中正下午一時,講題「在工作中學習成長-如何培養第二專長」。(曾暉雯)

△國際研究學院美國研究所國際化講座課程上午十時於T505室,邀請韓國問題專家林秋山博士演講「從國際情勢看韓國之統一或獨立」。

△土木系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暨南大學土木系助理教授劉家男主講「機率統計在土木工程上之應用」。(洪慈勵)

NO.4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