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22

同學兼紅娘 推薦害羞小生

【記者鄭素卿報導】「如果妳肚子餓,他會煮很好吃的東西;如果妳缺錢,他會借妳錢,嗯…還可以不用還唷!」水環四B張立對著課堂上兩百五十多位師生說:「我的同班同學陳信宇一定是個愛女友的好男人!」。

四月九日在胡延薇老師教授的「普通心理學」課堂上,在臨場做「重要他人」(對你頗具影響的公眾人物或生活週遭的朋友)練習時,張立毫不保留地推薦他的好同學。巧的是,一同被點名上台的水環四陳信宇隨後也說:「我的重要他人是陪了我五年的好朋友--張立。」話一說完,現場同學一陣騷動,都說:「還真是難兄難弟,怎麼這麼巧啊!!」

陳信宇口中才貌俱佳的張立不慌不忙感謝好朋友的「支持」與「愛護」,他表示,既然有這個機會上台說話,我一定要幫我的好朋友說句話:「這位個性害羞的小男生,不認識他的人不知道,他是以內在取勝。」他拿著麥克風大聲疾呼:「他是個安靜、有頭腦的好男生。」頓時,張立成了「非常男女--有緣千里」最佳主持人,坐在後排睡得東倒西歪的學生們,也聞到空氣中擴散的八卦氣息而一一驚醒。

張立表示,與陳信宇在重考班認識並坐前後座,上了大學又是同班,感情更好了。但因為陳信宇遲遲未交到女朋友,他不時大力「推銷」他的好友,「我女朋友也在幫忙他找女朋友,還曾經為他辦過『相親』呢!」

張立再次呼籲,他真的是個新好男人,「他的E-MAIL信箱:sean0501@pchome.com.tw,希望各位『未死會』女生給他一次機會。」身邊的「太監」可都快急死了,皇帝卻一點也不急,從未曾交過女朋友的陳信宇,在一旁陪笑,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NO.4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