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3-25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二十五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十分在化中正邀請長庚大學生藥研究所助理教授廖長輝演講「The studies and develop-ment of anti-platelet drugs」。(毛雨涵)

△佛學社晚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消法師,主講「壓力控制與情緒管理」。〈范逸華〉

三月二十六日(週二)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S215請到英國愛丁堡大學物理系與天文系教授 J.Crain 演講「膠狀液晶合成物的奇特性質」。(毛雨涵)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 於驚中正,邀請版畫藝術家蔡義雄,主講「一版多色的版畫創意」。(歐陽嘉)

△管理學院「兩岸企業高階經營實踐經驗分享」演講晚上七時台北校園222室請到中華汽車公司總經理蘇慶陽演講「中華汽車的兩岸經營策略」。(毛雨涵)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 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大華證券董事長邱正雄(前財政部長),演講「台灣經濟發展的經驗與未來挑戰」。(陳凱勛)

三月二十七日(週三)

△星相社晚七時於H116室,邀請九宮顧問公司講師唐一貞,主講「九宮神算卡來由與應用」。(曾暉雯)

△財金系晚上六時三十分於驚中正,邀請寶來證券資本市場部陳至勇,主講「WTO浪潮下的全球投資」。(曾暉雯)

△國貿系晚七時於B712室,邀請奧紐銀行副總經理王光義,主講「國際企業的外匯」。(陳佳怡)

△證券研習社今晚七點,於商館704,邀請黃章瑋校友演講「技術分析(二)」。(陳建豪)

△國企系上午九時到十二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中華經濟研究所研究員蘇顯揚,演講「日本產業及貿易政策」。(陳凱勛)

三月二十八日(週四)

△大傳系下午四點半在C215室邀請公視副總經理孫青,主講「公共電視現況與未來」。(李榮馨)

△外語學院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在E411室,邀請輔大比較文學研究所教授羅基敏主講「e時代影像與聲音的互動」。(沈秀珍)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於T701室邀請本校客座教授邱垂亮主講「台澳關係發展評估」。(翁履中)

△保險系下午二時於B913室,邀請華南產物保險公司常務董事戴英祥,主講「保險經營之目標管理」。(陳佳怡)

△教科系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台北市興雅國小校長宋豐雄,演講主題「電腦在教育上的應用」。(李世清)

△淡江學園團契晚間七時於驚中正邀請佳音電台主持人馮志梅,主講「饒恕的藝術」。(林芳鈴)

△統計系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成功大學統計系教授潘浙楠主講「品質管理與統計諮詢經驗談」。(彭慧珊)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在B713請到中油公司董事長陳朝威演講「石油能源事業之競爭與發展」。(毛雨涵)

△機械所下午二時於E802室,邀請錸寶科技公司魏茂國博士,主講「有機發光二極體簡介」。(歐陽嘉)

三月二十九日(週五)

△統計系下午一時三十分在L301室,邀請現任美商紐約人壽總裁營業處行銷襄理系友郭慧文,演講「從統計到行銷之路」。(彭慧珊)

△土木系於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在E802邀請堅尼士工程顧問公司協理范嘉程主講「樁基礎之互制行為對土壤支承影響」。(洪慈勵)

三月三十日(週六)

△歷史系下午三時至五時,於L103室邀請文化大學歷史系教授李乾朗演講「台灣的傳統建築」。(王鴻坪)

NO.49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