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2-03

薑是老的辣 同學打不過

【記者林芳鈴報導】本校水上活動社將於下週三(十二日)舉辦「全校划船測功儀大賽」,並訂於本週二(四日)晚間七時二十分開設划船專業課程,歡迎對划船運動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工踴躍參與,比賽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本週五(七日)止,報名請洽水上活動社社辦,或電0922-605400黃旭群。

測功儀是一個西式划船的室內練習器,由電腦控制,使用者可利用該項儀器模擬划船,測驗自己划船的速度多快。為了讓原本不熟悉這項儀器的師生們能認識、並學會操縱測功儀,水上活動社除了本週二晚間七時二十分,在L212有開設划船專業課程外,亦將於本週三及下週二晚間七時三十分,在操場的司令台上,透過專業指導人員的教學及解說,讓學員練習測功儀。

水上活動社副社長黃旭群表示,由於西式划船的風氣並未普及,為了讓淡江學生更了解這項運動、並加以推廣,特地在本校划船代表隊的協助之下,策劃了該項活動。

而此課程完全免費,參賽者只須交一百元保證金,並於比賽當天退還,比賽地點在宮燈H106教室、採單趟計時賽制;項目分為男子組單人一千公尺、五百公尺、女子組五百公尺及混合雙人一千公尺。各組前六名頒發獎狀,成績優異者更有機會獲選入本校划船代表隊,進一步學習相關課程。

NO.4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