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03

【特別報導】2018世界校友雙年會歡迎會暨論壇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2018世界校友雙年會歡迎會暨論壇在今日(3日)盛大舉辦,會中播放歷屆雙年會回顧影片,更有中文系教授傅錫壬、財金系教授林蒼祥及未來學所所長紀舜傑,分別以「淡江!從悠揚歌聲中邁向第五波」、「金融情勢之淺析」、「明日世界就在眼前」等三主題進行專題演講。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在致詞時表示,在劇變的時代中,掌握未來、了解金融情勢等為現階段重要目標,期待大家都能在演講中有所收穫,除此之外,他特別感謝系所友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稱讚其展現絕佳領導能力;更提及昨日晚會為創辦人張建邦慶90大壽,致上超越專刊一書,其中收錄90位優秀校友的專訪,讓創辦人備感欣慰,期待校友間關係更加熱絡。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此次活動地點選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相當特別的意義,此為第一棟校友募款集資而成的校友大樓,宣示本校正式邁向第五波,而會議室參考近年教學翻轉理念,皆可依照會議形式喜好作不同的佈置,本校從奠基、定位、提升、轉變,接下來敬請大家集思廣益,為下一階段定位、命名,一同攜手營造淡江第五波,再創佳績。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報告,六十餘次的討論會議,他坦言壓力真的頗大,但有校友間互相幫助,所幸活動得以圓滿,未來將持續支持母校與社會、世界接軌,讓母校更前進。

緊接著由承辦下屆「2020年雙年會」北美洲校友會會長馮啟豐進行報告,因20諧音似愛你,下屆主題將訂為「休士頓20,情繫休士頓」,期待大家揪團參與。

下午將由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公佈全球徵聯對聯結果;晚宴將於晚間6點在紹謨體育館7樓準時開席,敬請持續鎖定本報,帶您掌握雙年會即時動態。

NO.1060 | 更新時間:2018-04-18 | 點閱:12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