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特刊 2016-09-26

獻給敬愛的老師

老師謝謝您,因為有您無私的教導、奉獻與關愛,讓我們在人生路上不會徬徨與迷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說感謝,並祝福全天下的師長們,「教師節快樂!」

文/簡妙如、周怡霏、陳品婕、朱世凱採訪整理報導

中文四林佑霖感謝 中文系助理教授黃文倩

在擔任微光現代詩社社長時,和班導師同時也是社團指導老師的黃文倩有了更多接觸,在對未來感到迷惘時,給予我很多幫助和建議。即將畢業,我想好好對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歷史三劉妍君感謝 歷史系副教授吳明勇

大一時修吳老師的「台灣通史」,課堂氣氛輕鬆並和我們分享人生的經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要我們去做田野調查,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很有趣也很有收穫,很謝謝老師。

資圖三褚岳霖感謝 資圖系副教授林素甘

在我大一的時候修了「參考資源與服務」這堂課,雖然報告讓我手忙腳亂,但老師上課所教授的參考資源方式,讓我學會更快速的收集資料,至今還是能運用到這些技能,真的是受用無窮,很感謝老師。

保險二林映沂 感謝保險系教授廖述源

我想謝謝您上課時總是細心的教導我們,常舉生活化的例子,讓我們能理解艱澀的理論,幫助我取得好成績。希望在老師即將退休前能修習更多您的課,繼續在您的指導下學習!

公行二蔡秉原感謝 公行系副教授黃琛瑜

很開心您擔任我大一的班導師,您像女神一樣,說話總是很有氣質,對人和善又溫柔,平時關心學生,上課時總補充許多國外的例子,讓我們在教室學習也能培養廣闊的國際觀,之後也希望能繼續上老師的課。

管科二劉姿旻 感謝管科系教授婁國仁

謝謝您的用心教導,怕我們上課注意力分散,授課時總是用特別的語調吸引起我們注意,讓我們的「管理數學」變得很有趣,能遇到您這樣有經驗的老師,真是太好了,之後的「統計學」也要請您多指教了!

土木三林冠豪感謝 土木系助理教授王建凱

我覺得您是很用心的老師,會細心的教導我們,幫助我們熟悉解題方試,與學生互動十分熱絡,是讓學生喜愛的老師,希望能在畢業前多向您學習更多的土木專業知識。

化材二林佳瑀感謝 化材系教授鄭廖平

工程數學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課程,在他的帶領下,課程變得不會那麼難懂,老師也在開學前為我們開「微積分」課,幫助我們在學習上能更順利。老師的用心我們都有感受到,很慶幸能遇到這樣的老師。

航太碩一劉幸昌感謝 航太系教授蕭照焜

我們都叫他大蕭,大蕭對學生很溫和而且又很用心,學生很多不懂的地方保證教到會,甚至還另外加課補充課堂內容,大三的那一段時間是我上的最用功的時候了,如果沒有大蕭就不會有在碩士班的我。

英文四林志安感謝 英文系助理教授蔡瑞敏

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學,課堂上經常分享親身經歷提供我們參考,相處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時常提供學生就業的經驗和機會,很感謝老師盡心關照,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法文二黃稔芸感謝 法文系講師李建程

李老師的上課方式有趣又特別,而且會不厭其煩地講解課程重點和記憶方式,幫助我們理解內容,也使學習上更有成效,真的十分感謝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教科三楊耀緯感謝 教科系教授徐新逸

徐老師即使有繁忙的外務在身,仍會盡心地為班上安排許多活動,有不懂的問題,老師也會熱忱地為我們解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能有老師擔任我們的班導真的很幸運。老師,教師節快樂。

NO.1011 | 更新時間:2018-10-12 | 點閱:9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