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12-11

高李綢獎助11生 台北市校友會嘉惠學子

【記者林妍君、陳瑞婧淡水校園報導】第三十一屆「高李綢獎助學金」於1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次共11位同學獲獎,每人獲獎助學金5萬元,同時頒發三德獎助學金予土木系2位學生。前商管學院院長兼勸募人蔡信夫、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莊文甫、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彭春陽等師生長也到場觀禮共同參與。高新平為土木系傑出校友,其以母親之名成立「高李綢獎助學金」,迄今累積頒發新臺幣1670萬元獎助學金、幫助逾300位同學,他於2014年8月過世,家屬仍持續發送獎助學金,讓愛延續下去,因此本校在11月份正式啟用之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特別設置「新平廳」紀念高新平學長的善心,同時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行善之行列。社團法人台北市校友會於2日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106學年度第一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上午頒發成績優良獎學金、同心獎學金、陽光傷友獎學金、張茂椿老師獎學金、清寒獎學金、熱心服務獎學金,共164名同學脫穎而出獲得這份殊榮,並與73名獎助學金捐贈者交流心得。下午33名愛膳餐券贊助者與受贈同學見面,拉近了彼此的聯繫。

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劉子經致詞時表示:「這是台北市校友會授贈獎助學金的第十一年,很感謝所有默默付出的學長姐。」

NO.1054 | 更新時間:2018-04-22 | 點閱:7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