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1-08

106院際盃商管男女排雙冠王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106學年度第3屆院際盃排球賽,經過近一個月的廝殺後,冠軍賽於4日、5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開打,由商管學院男排、女排贏得雙冠,男排更蟬聯兩屆冠軍,成為最大贏家!工學院院長許輝煌、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等師長特地到場加油,同學們熱情為選手歡呼,比賽現場熱血沸騰。體育長蕭淑芬表示,「此次院際盃由商管學院拿下雙冠,非常難得!本校排球風氣愈來愈盛行,每一隊皆努力的增進實力,使隊伍想要贏得獎項也更具挑戰性。今天比賽非常精彩,期待同學們明年有更出色的表現!」

女排冠軍賽由商管學院對上去年冠軍隊伍外語學院,前兩局兩隊不分軒輊,商管學院皆以些微差距險勝;第三局在猛烈進攻下,商管學院以絕佳默契及穩定的接球實力,最終以3:0擊敗對手,奪下冠軍。商管學院隊長、經濟四蔡明庭和國企三簡亞婕開心分享,「很高興拿下第一!賽前想到應戰去年冠軍就非常緊張,幸好這次很沉穩才能獲勝,外語學院是非常可敬的對手!院際盃集結了各系同學,一同培養默契、合作奮戰,以球會友的情誼非常難得。」男排冠軍賽由商管學院和工學院一決勝負,雙方來勢洶洶,氣氛緊張刺激!前3局兩隊使出渾身解數,不分上下;第四局比數一度來到7分之差,工學院後起直追,搶下第四局。關鍵最後一局商管學院以15:13兩分之差、奪下第一,成功蟬聯冠軍寶座!商管學院隊長、保險四陳重宇說:「院際盃集合各系練習,在短期培養默契不易,很開心我們做到了!這次對手相較去年十分強勁,打起來特別辛苦。謝謝大家把冠軍留下了。」

NO.1058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7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