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0-17

優秀社團指導老師獲校長表揚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由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美術社協辦本學年度「社團指導老師師生茶會」於11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約135人與會交流。席間,由校長張家宜表揚105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績優的社團指導老師;此外,健言社參加山東濱州市舉辦第八屆兩岸青年學生孫子兵法友誼辯論賽榮獲亞軍,張校長頒發獎狀給予社團指導老師黃文智和社員,以茲鼓勵。

張校長致詞表示,「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讓社團幹部和指導老師相聚。社團是淡江重要特色之一,無論在活動數量、種類及參與熱忱等表現傑出,且在全國學生社團中扮演重要角色,因此社團也是淡江第五波重點之一。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取得執照後,活動重心將轉移到同舟廣場,未來希望師生共同努力,讓社團創新、更有活力,最後祝大家學業順利。」

會中,美術社與創意造型氣球社製作可愛造型黏土書夾和白雪公主造型氣球作為敬師禮獻給張校長,各社團亦準備敬師禮感謝社團指導老師。榮獲優等獎的微光現代詩社指導老師黃文倩表示,微光現代詩社歷經前任指導老師趙衛民先生指導,以及創社社長洪崇德同學的長期熱心投入與建設,使微光一直保有純粹、自主、自由、自發特質,未來將繼續發揚光大,並在臺灣的大學詩社中走出一條新生代的路。黃文倩說:「現代詩秉持支持新生代的前衛傳統,我們鼓勵學生勇於發揮,爭取現代文學的創作及加入詩社,相信青年學子能逐步找到創作和生命的新出路。」

本次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獲得「特優」獎有美術社、西洋劍社、舞蹈研習社、種子課輔社、彰化校友會、讚美社、管樂社、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學會;「優等」獎有微光現代詩社、星相社、驚聲詩社、瑜珈社(蘭)、溜冰社、德瑞克領隊社、時尚飲品社(蘭)、嚕啦啦社、嘉雲校友會、二齊校友會、屏東校友會、花蓮台東地區校友會、慈濟大專青年社、合唱團、聆韻口琴社、會計學系學會、公共行政學系學會、全球財務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學會。

NO.1046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7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