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3-19

商管學院與昆士蘭大學雙聯學制續約

【記者歐陽子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商管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3月12日在商管大樓B302A續簽「商管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碩士雙聯學位」新約,雙方由該校商學院院長Professor Julie Cogin及本校經濟系系主任鄭東光代表簽約,在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國際長李佩華、國際處秘書林恩如及院內教師等人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會後與該校代表團Mr. Brendon Lutwyche, Senior Manager (International Services)及Michael Chen, International Liaison Officer交流座談。邱建良表示,從本次續約的合作內容之擴增合作系所和獎學金名額的增加,可感受到該校對我校學生素質的肯定。

鄭東光說明,本次的簽約重點有三,第一點:除了原有的9系所,國企、財金、產經、經濟、企管、會計、統計、資管、管科之外,新增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和經營與管理全英文碩士學位學程,總共11個系所;第二點:合約有效期限由3年一期,延長為5年一期;第三點:原合約獎學金是3年1位,本次則增加名額,變成5年共5位,合約內容自當日起有效。會中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主持,國際長李佩華、國際處秘書林恩如及院內相關主管、教師代表共同與會,而經濟系主任鄭東光代表與UQ主談相關簽約內容。

鄭東光指出,在2015年時已有7個系所與QU簽訂雙聯學制協議,而在2016年3月校長張家宜率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等人拜訪澳洲昆士蘭大學,並將雙聯學制協議擴增至9個系所,而因為合約有效期限為3年,因此在今年續簽,從剛開始簽訂雙聯學制協議至今,近三年內每學年全院有10-15位學生透過QU取得學程。如有需要了解相關訊息的同學可以至各系連絡窗口詢問。

NO.1062 | 更新時間:2018-04-23 | 點閱:13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