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4-16

親善大使團歡慶20展成果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親善大使團舉辦二十週年團慶暨成果展,9日在黑天鵝展示廳盛大開幕,學務長林俊宏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林俊宏表示,「非常感謝親善大使團一直以來對於各項校園活動的付出,除了開學典禮、校慶及畢業典禮,也經常接到校外單位的邀請,相信他們優異表現有目共睹,期待未來有更多新血加入,讓親善大使團持續發揚光大。」

每5年舉辦一次的親善大使團團慶活動,今年以「念‧廿」為主題歡慶二十週年,同時回顧親善大使過往20年的發展歷程及演變,亦以紅色「風箏」為意象,象徵團員就像放風箏的人,且因團員們的努力才使得親善像放飛的風箏翱翔天際。親善大使團團長、企管三曾亭瑜分享,「透過展覽及簡單的體驗邀請全校師生們認識親善大使團的多樣面貌,期盼未來秉持『待人親切有禮,服務盡善盡美』的精神,用創新的思維帶領親善大使團越飛越高。」

此次團慶系列活動分為3部分,第一部分為「品一杯二十年的純粹」,邀請畢業學長姐回娘家團聚,回憶一起共創溫暖的大家庭。第二部分為「親善有禮,感謝有你」,為慶祝20週年團慶舉辦全國親善交流活動,邀請東吳大學、輔仁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實踐大學、元智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國立中正大學一同到校交流,同時觀摩他校親善大使團的運作與培訓方式,以建立與他校良好友誼。最後一部分為「Fly High, Fly the Kite」,於黑天鵝展示廳藉由相片、服裝等實體物品,以及專業導覽,讓觀展人對親善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現場設置體驗區,邀請觀展人在趣味中有所收穫。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11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