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12-11

【校友會相挺讚】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自民國101年成立至今,歷任理事長期皆以增進各系所友會、同學會間情誼,促進各系所友會運作、會務操作,並以提攜母校學弟妹發展為己任,協助母校發展作為目標戮力前進。現任總會長林健祥表示:「期待透過本會的平台,讓各系所友會擁有一個開放討論及分享的空間,進而帶動各系所友會間與校友個人成長,同時給予母校最實際的回饋。」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每年3月春之饗宴期間,在杜鵑盛開的校園中舉辦趣味活動競賽之變裝嘉年華會,讓各系所友會在活動上展現其精神、特色,並透過闖關活動,聯繫彼此間情誼;每年9月舉辦「系際盃高爾夫球賽」,希冀以球會友及晚宴聯誼,促進交流;歲末舉辦「系際盃才藝競賽」,展現各系所友會的活力與熱情。林健祥細數經手之歷年活動,他感性地說:「短短四年,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從無到有,其蓬勃發展、傳承都是承蒙歷屆總會長及副總會長、理監事的支持,大家努力籌畫、執行,其中的感動難以言喻。」他進一步提及,本校「2018年世界校友雙年會」將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統籌執行,林健祥表示定當全力以赴,除了讓校友看見母校的成長及銳變,同時亦重溫在校就學的青春時光。

談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未來走向,林健祥坦言:「剛接下總會長一職時,心中悵然,深怕把榮譽總會長孫瑞隆建立的成果打破。」因此從上任以來常以身作則、不敢怠慢,除了積極參與校內大小事,亦常常拋磚引玉捐款母校,並以「人生為服務為目的」的心態告誡自己,將其精神傳承下去,未來他期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的平台能成為母校與各系所友會間的強大支柱、後盾,所有淡江人都能與母系、母校攜手開創更美好的願景。本週六(16日)下午二時三十分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將於福華飯店B2宴會廳舉辦會員大會,歡迎校友們到場共襄盛舉。(文/林妍君)

NO.1054 | 更新時間:2018-04-22 | 點閱:7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