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4-22

產經統計聯合擺攤 抽獎活動吸引人潮

【記者林雨荷、蔡宣穎淡水校園報導】4月16日至19日的海報街十分熱鬧,產經、統計聯合擺攤,吃喝玩樂樣樣都有,加上粉絲專頁留言並分享文章即可參加抽獎,吸引許多同學利用下課時間前往參與。

產經週和統計週分別以「百老匯」、「美國街頭風」為主題擺攤,除了販賣經典美國小吃、耳環、環保杯套、炸物等商品,還有轉輪盤兌換獎品、美國知名女演員瑪麗蓮夢露及默劇大師卓別林人型立牌拍照打卡抽獎,更是讓同學玩得不亦樂乎,教科四吳佩禧表示「產經系攤位上販售的商品多樣化,其中又以精緻的耳環讓人印象深刻,若是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會繼續參加。」

統計系學會會長、統計三劉哲廷表示:「希望透過統計週,拉贊助舉辦抽獎回饋全校師生,也透過舉辦活動,增進系學會之間的感情。」西語一陳姵君說:「覺得他們場地布置很用心,很吸引路過的人。」

【記者林雨荷淡水校園報導】產經系系學會4月16日至19日舉辦「產經週」活動,除了在海報街以「百老匯」為主題擺攤,20日晚間六時在文錙音樂廳的「經產獎」,針對產經系學生及教師所舉辦歌唱比賽,經過初賽和決賽的廝殺,最終,由產經四李祐興抱走冠軍。

「第九屆經產獎-百老匯傳奇」於20日晚間6時在文錙音樂廳盛大舉行,比賽特別邀請上一屆金韶獎總監化材三鍾浩哲以及吉他社企管三陳依婷擔任評審,比賽分成初賽和決賽,初賽取前兩名進決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的評分方式,評審和觀眾各佔70%和30%,觀眾每人有三票的投票權,每票皆會影響參賽者進入決賽的資格。

本次的初賽,總共有八位參賽者報名,每位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術,第一輪比賽中,產經三彭桀和產經四李祐興分別以楊宗緯的「其實什麼都沒有」和陳昇的「不再讓你孤單」進入決賽,獨特的嗓音和演唱技巧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最後,李祐興在決賽中脫穎而出,以陳奕迅的「多少」,獲得本屆經產獎冠軍殊榮。

NO.1064 | 更新時間:2018-04-24 | 點閱:13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