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5-14

大傳系《傳聞說》17日移師華山展出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第32屆畢業製作與展演5月8日在黑天鵝展開,今年主題訂為《傳聞說Think Twice》,9日開幕式中,校長張家宜、國際副校長戴萬欽、秘書長何啟東、國際長李佩華,以及大傳系友會副理事長周佩虹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次畢製主題《傳聞說Think Twice》恰與淡江8大素養之一「獨立思考」契合,勉勵大家隨時都要審慎注意資訊的接收與判讀,並稱讚大傳系歷屆的畢製主題策畫都很用心,期勉大家能夠青出於藍,邁向未來大好前程。周佩虹則表示,大傳系友會未來將提供更多資源,協助畢展的推動與執行。透過組織畢展籌備組、影音組、行銷傳播組、專題組,並藉由影像、聲音、圖文等多元媒介樣式,及展演現場專人的細心解說,帶領觀眾探討多元議題與體驗不同行銷方式;其中行銷傳播組各與6家品牌合作並量身打造行銷策略,透過整合行銷傳播IMC及分析完整資料,結合創意及策略,為業主達成最大的效益外,更讓大家看見產品背後的附加價值。而專題組則有「老師,不說」宣導台灣流浪教師問題、「我的死亡計畫」討論安樂死議題、「其實,我沒那麼厭世」探討『厭世文化』的背後原因及省思。8日至10日晚間各組成果之夜在文錙音樂廳陸續舉行。其中,首日登場的影音之夜,吸引近100位觀眾參與,現場播放F5Studio重整計畫工作室出品的「帶你去明天」電影紀錄片,及凌晨三點工作室出品的「青春蝕光」電影劇情片,並由各工作室全體人員上臺發表製作歷程及感言,令台下觀眾不禁感動落淚,場面相當溫馨動容。校外展將於17日至20日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D館展出,屆時將有靜、動態展演和3場講座,有興趣者請至粉絲專頁查詢相關活動資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KUMC32/)。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14 | 點閱:9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14